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童年与你 百合幼儿园举行毕业主题升旗仪式

2018-06-28 16: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大班孩子们意识到这是自己在幼儿园最后一次参加升旗时,每个孩子都显得格外认真和神气。经历了三年幼儿园生活,即将和自己熟悉的同伴、教师及幼儿园告别,最后一次的升旗活动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次别样的经历和体验。

   

  六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百合幼儿园大班孩子们毕业的季节。6月25日早上,百合幼儿园迎来了这学期最后一次庄严的升旗仪式。大班孩子们意识到这是自己在幼儿园最后一次参加升旗时,每个孩子都显得格外认真和神气。经历了三年幼儿园生活,即将和自己熟悉的同伴、教师及幼儿园告别,最后一次的升旗活动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一次别样的经历和体验。 

  9:0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大班刁老师的主持下,四位护旗手踏着有力而坚定的步伐,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园师生行注目礼,国旗伴随着国歌缓缓升起,随之升起的是祖国美好的未来与希望。 

  大班幼儿共同朗诵了《毕业诗》,孩子们用童真的语言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幼儿园三年生活无限的眷念。师恩难忘,永记心中。随后大班家长代表用自己真挚的话语表达着对幼儿园的感谢和对孩子美好的祝愿。紧接着,丁文园长代表幼儿园向毕业班家长代表赠送了礼物,对三年来家长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为孩子们送上了殷切的期盼和真挚的祝福 

  大班的孩子为小班的弟弟妹妹准备了自己亲手制作珍贵礼物,希望他们能够茁壮成长。三年来,离不开老师无微不至的陪伴和悉心教导,孩子们送上鲜花和拥抱,表达对老师的依依不舍之情最后,升旗仪式在大班孩子们表演的《最好的未来》结束,带着幼儿园的美好祝愿,展翅翱翔。 

    


责任编辑:罗燕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幼儿园;大班;孩子;升旗;老师;仪式;礼物;国旗;百合;家长
猜你喜欢
./W0201809273268745675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