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头条 > 正文

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合唱团 在济南国际合唱节演出圆满成功

2017-08-28 13: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7日晚,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合唱团的小队员们在省会大剧院参加了第四届济南国际合唱节展演,为在场的千余名观众演唱了欢快而熟悉的经典歌曲《欢乐颂》。

  鲁网8月28日讯 8月27日晚,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合唱团的小队员们在省会大剧院参加了第四届济南国际合唱节展演,为在场的千余名观众演唱了欢快而熟悉的经典歌曲《欢乐颂》。

  在接到邀请后,老师和小队员们都非常激动,马上便投入到了紧张的排练之中。“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准备过程中,孩子们专心致志,老师们精益求精,家长们更是积极配合。演出当天,家长们早早的把孩子们送到演出地点,老师们分工明确,在后台为孩子们化妆、做造型以及练习发声等,全力以赴地为演出做最后的准备。演出开始,小合唱队员们自信地走上舞台,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动听的旋律,精彩的表演,饱含深情地演唱多次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自开园以来,百合幼儿园一直力求让幼儿接触不同的艺术形式,接受艺术熏陶、挖掘艺术潜能。把艺术教育贯穿于一日生活教育中,在教育教学中实施艺术整合,进行审美教育。本次合唱节的圆满演出是幼儿园艺术教育的一次成功展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幼儿园会继续为孩子们提供全面、优质的教育,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刘晓婧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演出;队员;艺术教育;老师;观众;合唱;百合幼儿园;历下区;演唱;在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