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历下区人大副主任郭宝龙同志对历下区百合幼儿园幼教工作进行调研

2017-08-28 13: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学期来临之际,历下区人大副主任郭宝龙同志亲临教育一线,对历下教育东部学校配套建设及全区幼教工作进行全面的调研。

  新学期来临之际,历下区人大副主任郭宝龙同志亲临教育一线,对历下教育东部学校配套建设及全区幼教工作进行全面的调研。历下区百合幼儿园作为幼儿园单位代表之一接待了本次的调研活动。

  8月25日上午,在历下区副区长丁晓红以及区教育局副局长彭汝平等人的陪同下,郭宝龙副主任来到百合幼儿园进行调研活动。在调研过程中,郭主任就幼儿园设施设备的建设、老师们的工作情况以及幼儿在园的生活情况与园内老师及孩子们进行细致的沟通,他亲切的与孩子们交流,观看孩子们的合唱排练,仔细询问孩子们游戏使用的玩教具质量,对幼儿园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调研结束后,郭主任对百合园的良好发展表示了肯定,希望幼儿园能继续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学前教育。

  百合幼儿园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所有宽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园所。本次活动对幼儿园来说不仅是一次调研,更是一次激励。百合园也会牢记领导的嘱托,努力打造温馨舒适的教育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刘晓婧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历下区;郭宝龙;百合幼儿园;配套建设;孩子;主任;调研活动;百合园;学前教育;老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