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忆初心 强党性铸匠心 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04-02 10: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党史百年天天读》、《党史故事100讲》、《党史自测100题》、走进济南战役纪念馆、革命烈士祭扫等活动。

  鲁网4月2日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党史百年天天读》、《党史故事100讲》、《党史自测100题》、走进济南战役纪念馆、革命烈士祭扫等活动。

  红色教育从娃娃抓起,闪闪红星,向阳而生。红色记忆在小小接班人的心间,种下了一粒爱的种子,让伟大的中国梦在心田生根发芽。

  百合幼儿园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而努力奋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