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弘扬美德送温暖 九九重阳献爱心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活动

2018-10-17 17: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是中国传统节日。2018年10月16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大班小朋友走进大明湖公园,将亲手制作的礼物送给爷爷奶奶,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人的祝福。

  弘扬美德送温暖 九九重阳献爱心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重阳节活动

  鲁网10月17日讯 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踏秋”,是中国传统节日。10月16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大班小朋友走进大明湖公园,将亲手制作的礼物送给爷爷奶奶,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人的祝福。

  一张张缤纷绚丽的贺卡,为爷爷奶奶带去好心情;一束束五颜六色的花儿,将最美的色彩分享;一个个独具特色“重阳节”手绘袋,表达了最美好的祝福;一声声“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长寿”,让每一位老人感受到孩子们浓浓的爱意。

  通过活动,使幼儿了解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从小学会感恩,在幼小的心中深埋下爱的种子。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810176450402544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