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好书分享活动

2018-09-07 18: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自我修养、丰富精神内涵, 2018年 8月 26日至27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园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开展“分享阅读共品书香”活动。

  分享阅读  共品书香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好书分享活动 

  鲁网9月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自我修养、丰富精神内涵,2018年8月26日至27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园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开展“分享阅读  共品书香”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将自己的阅读收获大家做了细致分享,感悟深刻而丰富,图书内容涉及广泛、励志向上,涉及世界名著、经典小说、社会人文、科学育儿各个方面。思维的碰撞,真挚的交流,让老师深受启发,收获颇丰。活动现场书香弥漫,气氛热烈。 

  好书分享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交流平台,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使教师在倾听与表达中提升文化修养。活动最后,园长王慧进行了评价总结:“书籍是人类文明进步的阶梯,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充分利用时间有效读书。通过读书,感悟人生、丰富阅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教师;书香;书分享活动;分享阅读;历下区;济南市;读书;修养;老师;幼儿园
猜你喜欢
./W0201809265374938775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