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秋季开学典礼

2018-09-07 18: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年 9月 3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园全体教师和小朋友欢聚在一起,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金秋筑梦  扬帆启航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秋季开学典礼 

  鲁网9月7日讯 又见朋友熟悉的笑脸,又闻老师亲切的话语,新学期带着秋天收获的喜悦,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2018年9月3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园全体教师和小朋友欢聚在一起,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在“唐老鸭”的引导下,大班哥哥姐姐拉起小班弟弟妹妹的手,踏上红地毯,走过成长门,开启新的旅程;园长王慧热情洋溢地作了新学期致辞,表达了对小朋友们的美好期望;家长代表对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愿小朋友在幼儿园这个大家庭里健康茁壮成长。鲜艳的气球上粘贴着五彩心愿卡腾空升起,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时此刻,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处处充满了温馨和快乐。新学期,承载新的希望,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积极为小朋友营造温馨愉悦的学习生活环境,和孩子们共同进步,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幼儿园;济南市;历下区;小朋友;学期;启航;扬帆;生活环境;教师;成长
猜你喜欢
./W0201809265376483129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