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召开新生家长会

2018-09-07 18: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密切家园联系, 2018年 8月 23日至24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园分别召开新学期小班家长会。

  鲁网9月7日讯 为进一步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密切家园联系,2018年8月23日至24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园分别召开新学期小班家长会。 

  园长王慧从幼儿园的规模、办园理念、园所课程、特色活动、家园互助等几方面全方位的展现了幼儿园"一切为了孩子和谐发展"的办园理念各班教师就幼儿在园一日生活安排,如何帮助幼儿更好的适应幼儿园生活,与家长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小班组优秀团队的亮相,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教师们用真挚朴实话语诉说了对孩子的爱,用真诚赢得了家长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为教师和家长搭建了沟通的平台,拉近了家园距离。同时,使家长对幼儿园教育理念有了更深地了解,对幼儿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幼儿园;家园;教师;济南市;历下区;家长会;小班;理念;王慧;学期
猜你喜欢
./W0201809265379487721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