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小班试入园活动

2018-09-07 18: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园迎来了新入园的宝贝们。为使小朋友尽早熟悉幼儿园环境,顺利度过入园焦虑期,2018年8月27日至30日,幼儿园开展新生试入园活动。

  亲子陪伴   快乐入园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小班试入园活动 

  鲁网9月7日讯 新学期开始啦!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园迎来了新入园的宝贝们。为使小朋友尽早熟悉幼儿园环境,顺利度过入园焦虑期,2018年8月27日至30日,幼儿园开展新生试入园活动。通过家长陪伴幼儿半日入园的形式,增进亲子感情,体验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 

  在父母的陪伴下,孩子们认识自己的小床、毛巾、水杯的位置,熟悉了今后生活、游戏的另一个“家”,减缓了内心对陌生环境的不安。活泼动感的音乐游戏《我的身体》《手指房子》《波点变变变;          

  丰富多彩的美术活动好吃的葡萄》《蝴蝶仙子》《小羊肖恩;趣味十足的亲子游戏《彩虹伞》《运球忙》《隔空扔沙包》,深受小朋友们喜爱。在温馨愉快的氛围,小朋友和家长们积极参与,热情互动,玩得不亦乐乎。 

  通过活动,使家长和小朋友对幼儿园的环境和活动形式有了初步的认识,初步建立幼儿对老师的依赖和信任,缓解小班幼儿入园焦虑,为顺利入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分享到:
新闻关键词:
陪伴;实验幼儿园;试入园活动;入园焦虑;小朋友;历下区;济南市;小班;家长;羊肖恩
猜你喜欢
./W0201809265381018000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