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学园故事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新启程

2019-03-11 21: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汇集在英才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汇集在英才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鲁网讯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新启程

 

  2019年2月26日中午,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汇集在英才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王园长详细传达了省级工作会议,省、市、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于幼儿园之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根据2019年学前教育工作计划,从安全保障、师德建设、科学管理、团队引领、专业提升等诸多方面提出新的目标和要求。 

  接下来王园长就新学期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团队意识、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工作中做一个务实高效、扎实肯干的人。

 

  三是秉承身正为师,师德为先原则,争取快速提升专业水准。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带着满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立足园本实际,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深入扎实做好幼儿园各项工作,为历下学前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190311767587712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