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长卷画祖国活动

2018-10-15 11: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培养幼儿爱国情感,感受国庆节欢乐的节日氛围,9月29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园开展“描画祖国河山 共庆盛世华诞”长卷画祖国活动,庆祝伟大祖国诞辰69周年。

    描画祖国河山 共庆盛世华诞

    ——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长卷画祖国活动

  鲁网10月15日讯 为培养幼儿爱国情感,感受国庆节欢乐的节日氛围,9月29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数码港园开展“描画祖国河山 共庆盛世华诞”长卷画祖国活动,庆祝伟大祖国诞辰69周年。

  活动前期,各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爱国故事,一个个英勇无比的爱国英雄,将孩子们带入了那段战火硝烟的岁月;金黄的是沙漠,深褐的是高山,翠绿的是平原,浅蓝的是海湾……一幅幅地图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五星红旗是团结胜利的旗帜,一面面红旗象征着孩子们对祖国妈妈的爱。

  长卷画祖国活动中,大班的小朋友挥舞起手中的笔,有的画宇航员飞天,有的画天安门,现场俨然一片欢乐的海洋。在涂涂画画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的天安门广场、连绵起伏的万里长城……灵动的画面跃然布上,鲜艳的色彩、活泼的画面画出了孩子们心中最美的祖国,表达了孩子对祖国妈妈生日的祝福。

  多彩画笔牵动着宝贝们的梦想,绚丽画卷承载着孩子们的美好未来。此次活动,发挥了孩子们的想像力,增进了他们的爱国情感,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国庆节。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到:
./W020181015411941855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