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济南历下三幼:发扬优良传统 厉行节约不浪费

2021-09-06 16: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借助食育对萌娃们开展系列宣教,从小树立节约粮食的意识,做到不挑食不偏食。

  鲁网9月6日讯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借助食育对萌娃们开展系列宣教,从小树立节约粮食的意识,做到不挑食不偏食。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食堂管理员科学编制带量食谱,保育老师指导萌娃们按需适量取餐,师幼共同实施光盘行动。瞧,萌娃们每天光盘后自觉亮灯,已成为他们良好的生活习惯。 

说明: 暴风截图20219611265222

光盘点灯 

  动态管理就餐人员数量,经常盘点,严把查验货关,及时调整订货计划;同时不断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烹饪技术和水平,注重各种食材的均衡搭配,做细做精美食,从源头上杜绝食材浪费。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盘点查验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将继续秉承“做真教育,育真儿童”的办园理念,珍惜每一粒粮食,节约每一滴水,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