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春风送暖国旗升,读书运动新学年——盛景幼儿园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9-03-12 14: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更好地培养老师和幼儿爱读书、爱运动、爱种植、护环境的好习惯。

  鲁网3月12日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更好地培养老师和幼儿爱读书、爱运动、爱种植、护环境的好习惯。在2019年2月25日的清晨,盛景幼儿园全体师幼齐聚在美丽的操场上,举行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分为升旗、歌唱祖国、爱读书、体育运动、爱护环境、诗朗诵等环节,一幕幕精彩的表演翻开了新学期的新篇章。

  伴随铿锵有力的出旗曲,四位老师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庄严的国歌奏响,两位升旗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的老师、小朋友们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新的学期新的气象。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老师们激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使爱国主义的种子在小朋友们的心中慢慢的生根、发芽。

  “好读书,读好书,长知识,有益处”这是老师们打响板说唱的《读书歌》,用简洁的话语倡议师幼一起多读书,读好书。让每位老师,每个孩子都打开阅读双翼,在知识的天空自由翱翔!

  伴随着动感活力的音乐,老师们带来了精彩的体育活动《小球操》,动作舒展大方,热情洋溢,充分展示了盛景幼儿园老师们阳光、灿烂、健康向上的蓬勃精神。老师们通过以身示范,激发了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使每天的“户外体育活动两小时”落到实处,全方面促进幼儿体能发展。

  保护身边的每一片绿色从我做起,老师们通过演绎童话剧《我和大树是朋友》的方式表达了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重要性。

  通过诗朗诵《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号召老师们都能够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此次升旗仪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凝聚了盛景幼儿园老师们的一片爱心和责任心。在说、唱、跳、演中,让幼儿加深了对祖国的认识,了解读书、运动的好处,懂得爱护环境。为新学期营造了和谐、浓厚的学习和工作氛围,也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责任编辑:殷会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W0201903205274051107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