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荣获“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国区二等奖

2022-04-20 11:1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近日,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圆满落幕,全国160余所院校1700支队伍参与其中,40支本科队伍和55支研究生队伍脱颖而出。经过4天4夜的激烈角逐,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参赛团队荣获MBA组全国二等奖。

  参赛团队成员陶然、张宸硕、黄加伟、张晗笑均为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2021级学员,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领域,因共同的价值观和兴趣爱好走到一起,以超越自己、不断创新的理念命名组队,在此前的山东省第四届尖烽时刻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MBA学院参赛团队成员极备赛、配合默契、大胆创新、以赛代学,在实践模拟中建立起了一套属于自己的预测、生产、研发、营销、财务管理模式。最终经过模拟比赛、英文团队展示和商业演示三个环节的综合对抗,最终荣获二等奖。

  据悉,“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该国际赛事分为省级赛、全国赛及全球决赛。中国赛区的“尖烽时刻”选拔赛自2008年起举办,已在国内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全国比赛,吸引了全国累计近300所院校,数万名学生参赛。山东财经大学MBA学院自2018年参加比赛,先后荣获全国一等奖1次,二等奖4次,三等奖6次,并逐步形成了与《企业运营模拟实训》课程的课赛融合机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