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演马幼教集团极寒天气送温暖活动

2021-01-06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为帮助幼儿园建档立卡及贫困家庭幼儿顺利度过极寒天气,温暖安全过冬,202114日济南市槐荫区演马幼教集团根据前期走访贫困家庭实际情况,特举办爱心慈善募捐活动。爱心募捐的款项及物资统计公示后将全部投入到贫困家庭中。 

  幼儿园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引发了幼儿园教职工、家长、幼儿及社会的巨大反响,积极响应幼儿园号召,将爱心捐款及慈善物资送到了幼儿园,捐出的每一元钱,每一本图书、每一件御寒衣物都饱含着全园师幼无限的爱心和真情在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丝丝温暖,更是激发了幼儿的奉献意识和感恩意识。 

  幼儿园领导对此次募捐活动高度重视,是我们在此次募捐活动中取得圆满成功的关键因素。全园上下团结一致,广大师幼积极配合是我们在此次募捐活动取得好成绩的重要因素。无论从前期筹备到后期执行,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全体成员始终紧密团结在一起,把爱心放在首位,我们也将不忘初心,在潜心培幼育人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爱心募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