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暖冬,我们在行动” 济南市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2021-01-08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为不折不扣地抓好资助政策的落实,确保建档立卡及贫困家庭幼儿应享尽享,结合幼儿园实际,通过多种方式广而告之,通过自筹资金购买、接受社会捐助等方式,为有需求的贫困家庭发放救助资金、御寒衣物,确保他们温暖过冬。2021年1月8日,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资助小组走进贫困资助申请的家庭,对他们的家庭状况进行深入了解,并根据前期公益爱心捐赠活动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通过家访,我们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信任,真正帮到需要帮助的人,把幼儿园的资助工作落到实处。当秦俐园长亲自将善款及衣物递到家长手中时,家长们热泪盈眶,感动非常,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积极配合幼儿园做好育儿工作。家访拉近了教师与家长的距离,让孩子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让家长感受到了幼儿园和社会的温暖。

  感动是永远存在的,而这些感动,让存在、努力有了意义。幼儿园领导对此次送温暖活动高度重视,是本次送温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的关键因素。无论从前期筹备到后期执行,演马佳苑全体成员始终紧密团结在一起,把爱心放在首位,全体教师也将不忘初心,在潜心培幼育人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捐赠活动贫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