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高新区凤凰路小学举行电脑绘画大赛活动

2021-01-21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日复今日,今日何其少!

今日又不为,此事何时了?

人生百年几今日,今日不为真可惜。

若眼姑待明朝至,明朝又有明朝事。

为君聊赋今日诗,努力请从今日始!

  鲁网1月21日讯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光如流水,岁月不待人”。为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懂得珍惜时间,明白时间的重要性,做时间的主人,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将所学到的绘画知识运用到生活实践中,让“技术”真正服务于学习和生活,有效提升其创新意识与绘画实践能力,山东省实验小学合作学校/济南高新区凤凰路小学举办了“方寸世界?与时相约”电脑绘画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的参赛对象为四年级全体学生,要求学生综合运用信息技术课堂中学习的电脑绘画软件——“画图”工具进行作品创作,并且作品设计要体现美感,色彩搭配巧妙和谐,造型创新独特。当前正值学期末,“珍惜时间”的主题非常应景,所以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并创作出了很多优秀的电脑绘画作品。

  优秀作品展播: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珍惜时间、把握时间的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电脑绘画技术和创意思维的平台,让他们体会到了技术知识学习给自己带来的喜悦。人生百年几今日,今日不为真可惜!若言姑待明日至,明朝又有明朝事,为君聊赋今日诗!努力请从今日起,加油吧,凤小少年!让我们携手共进,做自己时间的主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绘画学生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