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山大附中奥体中路学校一年级乐考

2021-01-26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探胜拾微,扬帆游学海。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山大附中奥体中路学校一年级的学生们已经完成了上学期的幸福旅程。

  “牵着孩子的手做教育,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开开心心来上学。”这是校长对老师们的嘱托,为贯彻落实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共享生命成长”的教育理念,让学校成为学生成长的乐园,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知识、提高能力,1月20号“小金牛们”迎来了学习生活中的第一次乐考。本次乐考以“金牛闹新春”为主题情境,采用游戏闯关的形式进行,让孩子们在具体任务中完成知识和技能的测评,收获自信,体验获得成功的喜悦!

  闯关成功,大家满载而归,拿着通关卡一起合影留念,老师也为每一位学生准备了写满祝福和惊喜的新年红包,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牛气冲天,元气满满!

  乐考虽结束,但孩子们对于学习的热情和对知识的渴求愈发浓厚,“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乐学让知识活起来,孩子的思维才能活起来。乐考让孩子真正能够在“快乐教育”的阳光下受教、成长;乐学乐考让老师为了给孩子更充实快乐的体验不懈努力!师生共享生命成长!(通讯员 周晗)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