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山小学开展“爱心·专业·责任,向美而行”专题教育教学年会

2021-02-24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月24日讯 2月23日下午,济南市景山小学召开了主题为“爱心·专业·责任,向美而行”的专题教育教学年会,历下区教体局副局长刘强同志参加了本次年会,黎明学校的教师代表观摩了年会。年会上学校表彰了美丽教师、美丽班主任,进行了爱心与教育·教师阅读分享、爱心与责任·美丽班主任经验交流、专业与发展·青蓝工程成果展示, 教导处对上学期期末质量检测进行了分析。

  校长韩广玲从以下三方面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一是专题教研指引课堂纵深发展,二是课题研究直指教学本质变革,三是借助青蓝工程、名师工程带动教师专业发展。

  刘强同志用“美、准、稳、快”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任何和肯定,勉励景山人精准定位、有效落实、快速发展、坚守初心,让景山繁花似锦、美不胜收。(通讯员 孙静)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