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汇泉小学举行2021年学校教学年会

2021-02-24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2月24日讯 2021年2月23日上午,济南市汇泉小学隆重召开以“精准分析促提质,阅读经典助成长”为主题的2021年学校教学年会,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胡海凝同志莅临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语数英学科的分管领导和教研组长就上学期语数英期末教学质量进行了系统的数据分析和教学质量对比,梳理了各科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教学建议;接着举行了以“阅读《学记》经典,感悟教育策略”为主题的教师读书论坛,老师们结合自己的阅读体验,畅谈阅读收获,共享阅读助力成长的喜悦。随后进行了2020年学校“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教育质量先进个人、优秀中队辅导奖、优秀党员、工会积极分子、防疫安全先进个人”等先进表彰;颁奖环节结束后,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学科教学、毕业班教学等方面的经验交流;最后,校长王燕进行了大会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王校长指出:教学质量永远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师成长永远是学校的主旋律!

  学校表示,2021年汇泉小学将继续秉持“精心育人 创新发展”的办学思路,着力实施创新党建工作——强党性、做先锋、守初心、践使命,创新学校管理——构愿景、明目标、强管理、塑文化,创新德育体系——重五育、强家校、亮特色、创品牌,创新教学方式——建课程、优课堂、重素养、提质量,创新师资培养——重科研、抓研修、搭平台、拓空间五大创新教育工程,倡导教师精心育人提质量,创新发展谱新篇。(通讯员 王文慧)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