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中区舜北幼儿园小三班积极组织幼儿参与植树节活动

2021-03-12 08: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为让孩子们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体验劳动的乐趣,激发幼儿热爱环境的情感,济南市市中区舜北幼儿园小三班积极组织幼儿参与“3·12”植树节活动。 

     

       

  孩子们带着铲子,提着小桶,扛着小树苗来到田野,经过挖坑,小心翼翼地把树苗放入坑中,用土把树根埋起来,用脚踩实土,提来一桶水,在小树苗的周围慢慢的浇水。一边浇水,一边歌唱:小树苗,快喝吧,喝饱了,快生根,快发芽儿,我们一起来长大。 

   

  

  小三班的老师和孩子们乘着和煦的春风,追着春天的脚步,提着水桶,来到学校的试验田,认真地给绿植浇水;尽管小手很快弄脏了,但是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孩子们通过自己的绘画作品,呼吁大家要爱护树木,保护大自然、享受大自然。相信在孩子们的心中已经播撒下热爱自然、敬畏自然的“种子”,他们会和“绿色”一起成长! 

  希望通过植树节的活动,让每个孩子的心灵深处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呵护一片绿叶,爱护每一株幼苗,保护地球,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
新闻关键词:舜北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