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采摘乐趣,品味‘莓’好童真” 济南市槐荫区演马幼教集团开展草莓采摘活动

2021-03-15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春天,是孩子们拥抱大自然、亲近大自然的大好时节。春天万物复苏,欣欣向荣,为了开拓幼儿视野,让幼儿亲近自然、感受生活,2021314日济南市槐荫区演马幼教集团开展了体验采摘乐趣,品味‘莓’好童真”采摘活动,让我们一起去感受这份属于孩子们的小甜蜜吧!  

  家长和孩子们在秦园长以及老师的带领下驱车到达目的地,看到满地鲜红欲滴的草莓,孩子们兴奋不已,提着篮子迫不及待采摘了起来。哇,原来草莓是长这样的啊!”“快看,草莓开的是白色的花朵。”“小心,别踩着草莓的叶子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小朋友们收获满满。尽管大棚里的气温有点高,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忘却了疲劳,各个脸上喜滋滋的。

  大自然、大社会才是活的书、直接的书,也就是我们倡导的生活即教育。通过此次采摘草莓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妙,了解了草莓的生长特点,还在实践中拓宽了知识面,丰富了社会经验,体验了户外活动的乐趣!活动后,家长也送来了美好的祝福,提到本次体验采摘乐趣,品味好童真采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感受春天,同时也让他们体会到亲身劳动带来的快乐,也更进一步加深了家园之间的情感。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草莓大自然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