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南辛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8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说明: 张尚2 

  鲁网3月18日讯 3月中旬,济南市槐荫区南辛学校党支部组织9位党员班主任集中开展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班队会,引领青少年学习党的光辉历史,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努力争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说明: 张恩燕2 

  新学期伊始,学校党支部创新和丰富学习形式,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视,根据本校实际情况,认真筹划了培根铸魂 党史润心主题学习活动。为了更好地开展好此项活动,学校党支部组织历史老师和党员骨干教师多方位搜集党史学习素材,完善了学习内容,建成了党史学习素材包。学校将根据党员教师、普通教师、中小学生等不同的群体,以不同主体、不同形式、不同视角、不同内容开展多种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通讯员 于洋)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