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

2021-03-18 0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18日讯 317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李亚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院长韩冰主持会议。 

  1IMG_0084 

  会上,杜敏副院长回顾总结了学院2020年安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作了部署。韩冰院长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李亚鹏书记在讲话中对学院2020年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鲁商集团关于安全工作部署,对学院2021年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形势,提高站位抓安全。二是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抓安全。三是强化排查,落实责任抓安全。四是强化督导,追责问责抓安全。 

  韩冰院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学院安全工作安排,努力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以一流的安全保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