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幼护幼,我们在行动——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开展春季传染病防控专项检查

2021-03-18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春季是传染病多发季节,为进一步保障幼儿的身心健康成长,加强幼儿园传染病防控意识,做好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2021年3月17日万科幼儿园迎来历下区第十协作组关于加强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现场交流、实地查看等形式全面了解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工作和卫生保健消毒开展情况。重点对晨午检、全日观察记录、缺勤随访记录、消毒记录、消毒方法等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还仔细查看了幼儿园食堂的操作流程、食品留样记录、餐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查体等内容。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幼儿园春季传染病预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幼儿园各类传染病防控制度、预案健全,消毒记录填写规范,应急演练及时到位等方面提出表扬。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指导性建议,鼓励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卫生保健工作。

  万科幼儿园将继续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工作,进一步细化卫生保健管理制度,认真落实日常消毒工作,以保障幼儿健康安全为首要目标,严把防控关,为全体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消毒传染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