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到齐鲁医药学院开展“实习、就业”合作洽谈

2021-03-30 12: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近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护理部主任刘俐惠一行到齐鲁医药学院考察,并就学生实习、就业合作事宜进行洽谈,齐鲁医药学院护理学院院长王丽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IMG_256 

  会上,王丽院长对刘俐惠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总体概况和相关专业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院方代表就医院近年的发展历程、科室建设、护理人员的需求量以及实习生培养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开展“实习、就业”一体化项目,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 

  在专场宣讲会上,有近300名学生到场,院方为即将实习的学生介绍了医院的工作环境、管理制度、人事制度等,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学生到医院实习工作。在面试选拔现场上,齐鲁医药学院学子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灵活的应变能力以及良好的专业素质,赢得了院方的一致好评。 

  此次洽谈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也为齐鲁医药学院学子进入高水平医院实习和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