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湖实验学校举行教育教学质量项目书签订仪式

2021-03-30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为使全体教师牢固树立目标意识、质量意识和团队意识,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济南高新区长清湖实验学校(山东师范大学中建长清湖实验学校)举行新学期教育教学质量项目书签订仪式。学校校级干部、德育教学部门负责人、包年级干部、一至九年级级部主任参与项目书汇报及签订。

  项目书从德育、教学两项中心工作入手,以“科学、合理、稳中有升”为宗旨,以级部捆绑评价为原则,将级部目标与学科目标相结合,精准设定努力方向与具体措施,重点从学生成长目标制定、学伴激励机制、导师精准辅导计划、级部综合质量提升幅度等方面展开汇报讨论。项目书经学校、级部、教师层层签订,做到人人有目标,从而使各教师更加明确具体工作任务。项目目标完成结果,作为教师绩效评优等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形成“人人讲质量、人人求质量、人人抓质量”的良好氛围。

  项目书签订过程中,级部主任对新学期的工作作了细致分析汇报,分管领导表态一定会督促落实责任目标,打好质量攻坚战。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姜旭强调,签订教育教学质量项目书,是为了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增强教师的目标意识和质量意识,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校工作的发展。

  项目书的签订,让全体教师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进一步激发竞争中求发展的意识,争创好佳绩,为全面提升学校的德育教学质量吹响号角。(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