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百名博士”聘任仪式举行

2021-04-30 13: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4月29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百名博士”聘任仪式举行,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受聘博士代表、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人力资源处处长张琳琳主持。 

  IMG_256 

  耿磊在致词中对各位专家、学者加入齐鲁医药学院表示欢迎。他指出,“百名博士”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智力支持。学院将积极为各位专家的讲学、交流、科研合作等提供服务、搭建平台。同时希望各位专家把学院当成自己总结经验、创新发展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夏洪平教授代表受聘博士表态,他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平台,积极开展学术讲座、研讨交流等活动,助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发展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429161449 

  韩冰为受聘博士代表颁发聘书。 

  为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拓宽高层次人才引进渠道,学院自2020年起实施人才引进“三百”计划,本着“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原则,全职引进与柔性引进相结合,2020年引进“百名博士”着力优化师资队伍学历结构、2021年引进“百名教授”着力优化师资队伍职称结构、2022年引进“百名医师”着力增强临床实践教学能力。2020年“百名博士”引进计划已顺利完成。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