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礼赞少年红”济南市舜耕小学2020级5班班级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1-04-30 1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4月29日,济南市舜耕小学“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班级文化艺术节开幕。本次活动为家校联合共同筹划,演出的节目形式多样:有合唱也有独唱;有舞蹈也有乐器演奏;有鼓舞人心的爱国歌曲,也有阳光向上的少年赞歌,舜娃们积极排练,真情演绎,携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舜耕小学2020级5班的班主任张老师和家委会成员们经过精心的策划和设计,带领小舜娃们历时近一个月的组织、排练,在本次艺术节为大家带来一台主题为“百年礼赞少年红”的舞台剧。小舜娃们大方自信的展现自我,气势恢宏的激情表演,将建党一百年的艰辛历程通过音乐、朗诵、舞蹈及话剧表演等多种形式演绎出来,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济南市舜耕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