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鄄城县郑营中心校召开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2021-04-30 2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4月29日,鄄城县郑营中心校召开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郑营镇中心校校长张向军主持并讲话。全镇各学校负责人、全体党员及教职工代表参会。 

  张向军发表了以“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铸师魂”为主题的讲话,讲话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党史,用正确的历史观武装大脑,了解历史、理解历史,把握住历史发展规律和时代大势;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坚守教师的职业道德底线,不忘教师职责,发扬奉献精神。 

  张向军要求各位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抓好全体教职工、学生的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并对照工作实际,学有所用。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全体教师在教育中汲取信仰之力,点燃奋斗之火,坚定奉献之心,今后必以坚定的奋斗精神、为民情怀、使命担当,做无愧于历史、时代和人民的教师,谱写新时代人民教师新篇章。(通讯员 范继芳)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鄄城县郑营中心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