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鄄城县郑营中学举办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1-05-01 2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 4月30日上午,菏泽市鄄城县郑营中学举行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组委会主任甄奎峰校长致开幕词,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精神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工作人员为运动会做好服务,维护好赛场纪律,保证好赛场安全。最后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体育精神,团结拼搏,力争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次运动会共设立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女子4x300米接力、男子4x300米接力、跳高、跳远等田径比赛项目。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运动员奋力拼搏、勇于争先,裁判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全体师生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王晓童)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菏泽市鄄城县郑营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