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附中奥体中路学校举行第五届中小学(班级)文化艺术节

2021-05-06 08: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为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培养情趣高雅、行为高尚、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健康发展,山大附中奥体中路学校组织了“童心向党,阳光下成长”第五届中小学(班级)文化艺术节。

  本届文化艺术节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以提高学生爱国情操、审美能力、人文素养为宗旨,以班级艺术活动为载体,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文化艺术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在参与中浸润审美情趣。

  在辅导员和音乐组老师的指导下,各班级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准备,全力训练。许多家长也踊跃参与其中。辅导员和家长们精心策划,通力配合,为队员们准备参赛的服装道具,给队员们化妆,提供训练保障,有的直接参与表演,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艺术指导。

   校园有了文化,才有深厚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才有生动的灵气。活动现场,《颂我党,赞泉城》、《乳儿》、《赛马》等各种节目精彩纷呈,艺术节也给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

  在欢乐的氛围中,班级艺术节圆满落下了帷幕。幸福奥中,提供给学生展现自我的舞台;幸福奥中,放飞学生对未来的梦想。(通讯员 周晗)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