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山大附中奥体中路学校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活动

2021-05-06 0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日前,山大附中奥体中路学校举办了“诵读红色经典·献礼建党一百周年”诗文朗诵大赛。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举止大方,展现了奥中学子的风采。

  本次比赛以报送视频作品的方式进行评比,奥中学子精彩亮相,用不同的形式、饱满的热情倾诉着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爱,用赤诚的心感受经典诗文记录下的百年荣光。

  同学们精彩的朗读将对祖国的热爱和憧憬抒发得淋漓尽致。在欣赏完所有作品后,在座的评委无不为之赞叹、动容。无论是在诵读作品里,还是在现实生活中,师生都为祖国的日新月异而感动无比自豪。

  在评分现场,首先由小学部教务处主任王红梅详细解读打分表评分细则,所有评委要根据评分细则逐一进行评价。参赛选手的成绩以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得到最终结果。本次参赛作品中评选特等奖作品1个,其余为一、二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党、热爱党,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这不仅仅让学生受到了红色思想的熏陶,更为他们打开了一扇窗,亲近中华经典文化,与经典为友,营造书香校园。(通讯员 周晗)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