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鄄城县郑营镇学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8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及省市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常态化,5月14日,鄄城县郑营镇学区党总支开展党史集中学习。

  会上,鄄城县郑营镇学区党支部书记张向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书籍。重温党的艰苦奋斗记忆、发扬党的艰苦奋斗精神,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集中学习后,张向军要求各支部要不断推进学习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着力于教师队伍的思想提升,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对照工作实际,学有所用。抓好学生的红色教育,让红色基因成为学生健康成长、担当重任的精神之钙,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世代相传。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人员明确了方向,加深了对党史学习内容的渗透领悟,为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意识,秉持艰苦奋斗的信念,“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铸师魂”,持续做好做强教学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范继芳)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鄄城县郑营镇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