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附中奥体中路学校小学部举行期中总结会

2021-05-21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 5月12日,山大附中奥体中路学校小学部全体教师进行期中总结大会。本次会议,旨在复盘前期工作,总结后再出发。

  会议由山大附中奥体中路学校小学部教务处主任王红梅主持。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小学部各教研组前期工作汇报。第二部分,各教研组根据汇报内容,结合日常教学,研讨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老师们热情四溢,纷纷建言献策。

  会议第三部分,王红梅主任结合汇报及研讨,为小学部教师提供了下一步的工作指导。每位教师都要多读专业书,专注专业事,成为专业人,每个教研团队都要加强制度建设,加快教师发展,关注学生成长。

  此次期中总结大会,小学教师团队有收获,有反思。秉承“共享生命成长”的初心,相信在幸福奥中的沃土上,教师们必将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迈向新的征程。(通讯员 周晗)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