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山小学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家长会纪实

2021-10-25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为深入畅通家校工作渠道,拓宽家校工作路径,做家长满意的教育,10月22日,济南市景山小学召开全体家长会。此次家长会采取线上+线下模式,通过家庭教育专家讲座,校长介绍学校工作,班主任、任课教师交流教育教学情况,参观学校文化,最大限度地争取家长的理解、支持,让家长满意。

  学校校长韩广玲围绕五项管理,双减下的课后服务、作业改革,共生课堂研究,安全六个一,午餐陪护工作,向广大家长进行了全面介绍。

  学校邀请家庭教育专家杨爱凤、江继铮老师对家长进行了互动式讲座。学校班主任、任课教师与家长进行了充分交流,老师们在前期与学生普遍交流的基础上,对每一个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使每位家长能了解孩子的优势与努力方向,激发了家长与教师共同努力,助推孩子成长的积极性。老师们精心制作了课件,在交流中见人见事、激励为主、注重方法,得到家长的高度赞扬。

  在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时节,教室里、长廊上、校园中,处处都是暖暖的所在。为了让每一个景山学子享有成功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家校携手,共育英才!(通讯员 孙静)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