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县郑营镇中心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2-13 15:56: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 2月12日,鄄城县郑营镇中心学校召开“凝心聚力 提速增效 再创佳绩”2022年春季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由郑营镇党委副书记桑尚平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鄄城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县教科研中心主任李自俊、郑营镇党委书记刘朝政分别进行了致辞,他们紧紧围绕郑营镇幼、小教育工作现状、成绩和以后的打算,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分析、总结和建议,对每位学校负责人和教师都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李自俊客观、实际地分析了郑营镇幼、小教育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原因,同时,也对位各位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大家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全面培养优秀学子;希望老师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履职尽责,踏踏实实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镇党委书记刘朝政总结了镇中心校领导班子一学期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他对下一步教育工作中的学校管理和教师管理指明了方向,不仅具有针对性,而且具有实效性。依法办学、规范管理、注重质量、力求突破将成为全镇教育工作发展的根本宗旨。

  在本次大会上对一批工作态度认真、不怕吃苦、任劳任怨、能力出众、成绩突出的学校校长和一线教师进行公开表彰。优秀校长和教师做了经验分享和表态发言,鼓舞了先进,树立了榜样,对后进人员也起到了鞭策作用。

  同时,郑营镇中心学校副校长刘维正在会议上做了上学期的业务工作总结报告,精准地分析了上学期业务工作中的优缺点,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从新学期教师考勤、落实教学计划、抓实备课管理、促进有效课堂教学、改革教学评价、深化教学研究等多个方面对教学常规管理进行了进一步的规范。

  鄄城县郑营镇中心校校长张向军做了总结发言,对全体教职工孜孜以求、全力以赴、不断进取、上下一心、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给予深深的尊敬和感激,号召大家不忘教育初心,凝心聚力,提速增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为全镇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还就本学期疫情防控、德育、安全、教学、教研、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全面的部署。


  鄄城县教体局师训股股长王秀兰,县教体局宣传股股长许振景,县教科研中心语文教研员吴玉杰,以及郑营镇全体幼、小教职工共计2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通讯员 范继芳)

  

  

  


责任编辑:殷会丽
新闻关键词:郑营镇中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