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创未来——济南市棋盘街小学开展 “科技大篷车进校园”科技实践活动

2022-07-13 19:52: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7月6日,在历下区科协的大力支持下,济南市棋盘街小学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让同学们可以和各种新奇有趣的科技装置零距离接触,打开视野,切身感受科学的力量,燃起科学的梦想!

  科技大篷车带来了十几件可动手操作和体验的科普展品,展品新颖,引起了学生极大的兴趣。其中包括了生态理念与智力开发相结合的小游戏,各类展品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为一体,让学生在娱乐中领悟科学道理。同学们从众多的科普展品中亲身体验感受了电学、光学、力学等学科带来的神奇魅力。

  科技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开拓了学生的眼界,给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走近科学,了解科学的机会,营造了良好的科技教育氛围,学生在亲眼所见、亲手操作、亲身体验中增强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通讯员 周小艺)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