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过暑假 安全不放假 济南市棋盘街小学暑假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2022-07-13 19:52: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为了更好的保障少先队员们暑假的安全,培养队员们 “ 安全第一 ” 的意识。济南市棋盘街小学各中队开展了暑假安全教育主题队课。主要围绕疫情防护、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安全教育展开,让每一位队员在假期中都能带着安全意识行路做事。

  老师们从“提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提防溺水事故发生、关注网络文明安全、遵守交通秩序安全、注意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对全校队员展开谆谆教导,希望队员们能够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假!

  为确保队员暑假期间的人身安全,让队员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学校还组织开展了暑假前安全主题家长会。主要围绕以下方面进行:

  学生在校表现情况总结、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用火、用电安全、防诈骗、防校园欺凌、饮食卫生、心理健康等安全知识以及注意事项讲解。

  在家过暑假,安全心中记,快乐伴我行!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济南市棋盘街小学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地增强,希望全体学生都能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通讯员 周小艺)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