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空间”公益直播课,本周六、周日晚7点教你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的好方法

2022-12-17 19:40: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山东省家长空间”直播间,每晚7点至9点准时在视频号开启家庭教育直播,每天邀请各领域专家做客直播间进行分享、互动。内容涵盖了与孩子相关的学业提升、健康成长、兴趣特长、家校共育等多个家长关心的话题。本周,直播间分别邀请了在孩子阅读、书法、体能、专注力、学习力等领域的专家,为家长们带来了精彩内容的分享。截止目前,“山东省家长空间”直播间已连续开播10周,累积观看人数超72万人,家长点赞2708万次,并为1.4万位家长提供了专属成长规划服务,获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本周六晚7点,“山东省家长空间”直播间——特邀山东省网上家长学校讲师、山东齐鲁家庭教育研究院专注力研究专家芮彩琴老师坐客直播间,给家长们带来《告别拖拉和粗心,让孩子学习轻松又高效》,给家长们分享解决孩子拖拉磨蹭的好方法,以及如何找到学习的好方法,让孩子自动自发的爱上学习。

周六海报-公众号

  同时,在本周日晚7点,直播间还邀请到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儿童及青少年心理咨询师、山东省网上家长学校讲师、山东齐鲁家庭教育研究院学习力研究员刘世全老师坐客直播间,给家长们带来《如何提升孩子的终生学习力》,给家长们具体分析孩子缺乏学习动力的原因有哪些,以及怎样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孩子的自主学习力。

周日海报-公众号

  “父母积极有道  孩子未来可期”,“山东省家长空间”直播间诚邀作为家长的您继续学习聆听,每晚7点至9点,锁定“山东省家长空间”视频号,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