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专科录取首战完美收官

2023-08-03 20:30: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2023年各批次志愿投档情况统计,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2023年夏季高考普通类春季高考录取工作一次性顺利完成,所有专业投档率100%,录取率100%。学院首年招生录取工作完美收官。

  山东城院2023年共投放专科(高职)计划2200人,其中常规批录取1150人,春考专科批录取1050人,录取工作在第一志愿征集期间全部完成。夏季高考普通类专业中,最高分为西式烹饪工艺专业的456分,最低分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322分,最低位次555982。其中超400分最多的专业为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据悉,今年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首年纳入高职序列。各专业录取的顺利完成也表明了学校的办学实力与潜力受到了广大社会群众认可。招生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是学校内涵建设水平、综合办学实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具体体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紧跟“双高”建设步伐,全面融入职教高地建设,努力打造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高职教育品牌,为社会发展输送更多职教人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