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景山小学开展青年教师素养大赛

2023-10-23 14:17:53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济南市景山小学举办了2023年青年教师专业素养大赛。各位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赛,用各具特色的专业基本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教学风采盛宴。

  首先,学校通过朗读比赛激励青年教师历练教学基本功。低年级语文教师宋家敏、陈莉莉、赵鑫、曲娜诵读了富有童真童趣的课文;中年级语文教师张春雪、吕文秀朗诵了充满诗意与温情的文章;高年级语文教师冯海婷、王庆然、姚梦珏、韩颖朗读了充满哲理的课文,语气或温婉昂扬,或充满激情。

  随后,青年数学教师马全华在此次大赛中进行了讲题展示,以问题为引导带动学生积极思考,加深了学生对加法和减法含义的理解;体育教师和信息教师在此次素养大赛中分别进行了武术展示和3D建模设计展示。(通讯员 陈晓)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