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助学实践活动

2013-07-25 17:30:00 来源:烟台大学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来源于网络

  “谢谢烟台大学的老师和哥哥姐姐,谢谢你们的资助,谢谢你们带来的书籍,我一定努力学习。”小王庄小学五年级学生吴琼一口气说了好几个“谢谢”。7月16日上午,烟台大学“圆梦山亭”——关爱“第一书记”帮包村留守儿童捐赠仪式在岩店村村委举行。山亭区团委副书记白涛,山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邱计伟、颜世鹏等出席捐赠仪式。我校团委张婷老师和“第一书记”代表为当地留守儿童捐赠了图书文具,并为30名特困儿童发放了助学金。此次活动由烟台大学驻山亭区山城街道“第一书记”发起,烟台大学团委牵头,数学院团委、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具体承办,活动募集资金和物品共计一万余元。              
    自7月10日开始,我校团委与“第一书记”帮包村陆续开展了系列助学捐赠和社会实践活动。数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三支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深入“第一书记”帮包的三个村,与当地留守儿童互动,对孩子们进行心理疏导、学习辅导,去当地小学义务支教。实践队队员们不畏酷暑,勇于奉献,传递着我校师生期盼贫困山区儿童幸福成长的殷殷之情,为帮包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丽雪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