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店官路小学:“党在我心中”朗诵比赛

2016-10-13 13: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郭玉娟)近日,胶莱镇马店官路小学隆重举行“党在我心中”庆国庆朗诵比赛。这是该校对学生进行爱国教育的又一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由该校四至六年级师生参加,八位选手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选手们的演讲澎湃激昂,振奋人心,再一次带领大家走进了峥嵘岁月。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让每位观众忆苦思甜,怀古惜今。现场氛围紧张激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一场场演讲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和交口称赞。一个欢快愉悦,不失收获的下午被定格在同学们的记忆中……

  这次活动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是提高学生表达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的有益实践。这次演讲不仅体现了同学们较高的演讲水平,更体现了官路小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锐意进取的精神。同时也对全体师生进行了一次爱国教育,告诫大家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经过演讲的洗礼,同学们感触颇多。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学们为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情感融入到日常行动中,做好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珍爱生命,好好学习,将来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

责任编辑:姜健
新闻关键词:马店官路小学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