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做最好的自己”蓝海学校举办市区职业院校招生宣传会

2017-04-06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5日讯(记者 齐征 通讯员 王维梓 )为让中考学生充分认识“人生规划和就业指导”的重要性,帮助学生做出关键的人生选择,做最好的自己,近日,滨海区2017年市区职业院校招生宣传会在潍坊蓝海学校举行。

  潍坊职业学院、山东海事职业学院等十余家学校领导老师纷纷登台,他们利用趣味测试、视频播放、图片展示、案例剖析、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深入浅出,让学生通过体验进行理解,明确人生规划的意义,不同职位的特色。同学们兴趣浓厚,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同学们和自己感兴趣的院校老师积极座谈,互动热烈,学到了很多人生规划的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把握现在机会,努力学习,为未来的人生打好基础。

  聚焦就业指导,规划美好人生。这次宣讲,强化了同学们人生规划意识,提升了自我的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