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路小学:走进宝龙美术馆 提升学生艺术素养

2017-04-20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教育4月19日讯( 通讯员 张立川)为进一步强化学校教育实践功能,落实新课程改革要求,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激发学生读书的欲望,近日,胶州市胶莱镇官路小学组织首批阅读达标的学生到该市的宝龙美术馆进行了参观。 

  4月14日上午,在家长义工和老师的组织下,近百名学生有序的登上校车,前往胶州宝龙美术馆进行参观。经过半个小时欢乐的旅途,校车到达美术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分组进入美术馆进行参观,工作人员认真地为同学们讲解每副作品,同学们认真的听着,时不时的提出一些问题。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同学们学到很多绘画知识,自我感觉审美水平有了提高。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官路小学的的同学们收获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同时为以后的阅读营造了更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