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戈庄小学:“魅力课堂”助推生命成长

2017-04-20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0日讯( 通讯员 徐静静)4月20日,胶莱镇杜戈庄小学“魅力课堂”教学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从3月20日开始到4月20日结束,历时一个月。

  全校共有25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以全新的教学理念、精心的教学设计及良好的师生互动构建出一节节活力高效的魅力课堂。刘进梅老师基本功扎实,她执教的《蜗牛的奖杯》一课,让学生在读读演演中轻松愉快地完成学习任务,把课堂推向高潮;赵志香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她执教的《圆柱的体积》一课,采取自主、合作、探究的学习方式,把学习的主动权交给了学生,体现了以生为本的理念;在《Then and now》一课中,王雪艳老师激情饱满,以丰富的肢体语言感染着学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参赛教师的个人魅力,更是对杜小全体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一次历练和提升。相信老师们一定会以此为起点,不断梳理与反思,促使自己更快地成长。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