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一职专承办“践行工匠精神 铸就彩虹人生”大赛

2017-04-24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4月24日讯(通讯员 杜瑶 韩芳)4月21日上午,博山第一职业中专承办淄博市青年学生“践行工匠精神,铸就彩虹人生”手工制作大赛。这次活动是由共青团淄博市委主办,共青团博山区委协办。 

  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与完善,终于如期举行,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9所大中学校,15支团队参加了比赛,挥洒创意,异常精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淄博职业学院、博山第一职业中专的三支队伍摘得了此次大赛一等奖的荣誉。 

  此次比赛旨在让青年学生理解什么是“工匠精神”。工匠精神就是有信仰的踏实和认真。细节是工匠精神的四肢,创新是工匠精神的心脏,而态度则是工匠精神的灵魂。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从细小的每一件事情开始,一点点的积淀。认真去做每一件事,将来回首时,看到的将是彩虹。 

    

责任编辑:陈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