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禄学校开展“感恩母亲DIY贺卡”制作的活动

2017-05-16 1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通讯员 郭娜  白海)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我爱-母亲;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母爱的伟大,积极倡导感恩母亲,裕禄学校开展了“ 感恩母亲 DIY贺卡”制作的活动,为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 

  “将一个正方形对折对折再对折,折成一个三折的三角形,然后用剪刀沿边剪个弧形,打开就是一朵花······”史迪老师耐心为学生们讲解立体贺卡制作步骤,学生们们听得认真,做的也格外起劲,不一会一朵朵五彩缤纷的花朵呈现在大家眼前。接着他们又按照步骤将花朵粘贴在卡纸上,打开就是一副立体的花海图了。最后学生们开拓思维,将卡片的封面创造的别具一格,各富特色,一张张精致的贺卡就完成了。 

  “这份礼物虽然不是最昂贵的,但却是我最用心的。”第一个做完贺卡的李鑫玉激动地说:“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我回家就把这个贺卡送给自己的妈妈,感恩自己的妈妈。” 

  通过DIY贺卡,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魅力,体会到创作的乐趣,同时向自己的母亲表达了感恩之情,充分表现了自己对母亲浓浓的爱,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责任编辑:陈珊珊
新闻关键词:裕禄学校母亲节博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