崮山刘萍幼儿园:“母亲节”里家园沟通忙

2017-05-19 0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5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海滢)近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博山区崮山刘萍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源于沟通”家园共建活动。此次活动,刘萍幼儿园邀请到北京家园共育指导中心的首席指导师、全国百名巡回讲师团高级讲师岳青老师前来授课,幼儿园幼儿及家长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岳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了幼儿在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并针对这些问题的解决策略和幼儿家长进行探讨,引起了家长的共鸣。活动中岳老师结合“母亲节”这个特定的日子,对幼儿进行感恩教育,全园幼儿“为母亲献上一朵花”,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场面温馨而热烈。 

  培训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以后将继续配合幼儿园做好家园共建工作,让幼儿健康茁壮地成长。 

责任编辑:陈珊珊